80后社区-80后论坛-(分享、交流、互助--80后社区,80后论坛)

 找回密码
 入伙80后社区
搜索
查看: 64258|回复: 74

NO.41:秋天到了,果子熟了——毒手大夫专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9-27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狐狸脚滑 于 2010-9-27 15:40 编辑

        主持人狐狸脚滑
         受访人毒手大夫
          时 间2010.09.14




 毒手 访







Section One: 访谈の打趣




主持人:大夫,今天礼拜几啦。

嘉 宾:应该是星期2不然你觉得?

主持人:看来很清醒嘛。我一直以为礼拜三的。中午有休息吗?

嘉 宾:没有,没那个习惯!中午的休息就是打QQ麻将

主持人:来,先跟电脑前的观众们问个好吧!

嘉 宾:大家好,我是大夫,很多人都认识我了,就不详细介绍了!如果有想详细了解的MM,请咨询我媳妇!

主持人你想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下出场,要不要美女给你献吻或者鲜花?

嘉 宾:不用了,我比较低调!(媳妇在旁边看到在,低调。有美女悄悄联系我

主持人:那你先贿赂我吧,狐狸要求不高的,中秋节快到了嘛,给狐狸寄一盒蛋黄月饼就好了。话说难道大夫是传说中的“气管炎”么?

嘉 宾:我肯定会贿赂你的,SM中秋发的月饼就喊他直接寄给你吧!嘿嘿!

主持人:但是我要你寄过来,不然我就在访谈里毁了你的形象,哼哼!!(这是红果果的威胁,你看着办吧)

嘉 宾:SM给我寄了我就给你寄塞,所以你要找他,不要找我,我是无辜的!嘿嘿,听说你结婚了?

主持人:哪里听来的,这不是提我伤心事么,狐狸我现在单身!!!

嘉 宾:他们说的。

主持人:他们包括哪些们。

嘉 宾:就是各种各样的他们。(其实我是为了转移月饼话题)




 毒手大夫      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





Section Two:访谈の真爱




主持人:好了,不纠结月饼的问题。大夫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?

嘉 宾:我觉得我是一个红尘颠倒的人,有时比谁都爱幻想,有时比谁到还现实!不过幻想和现实的时间掌握不好,所以比较纠结!总的来说算个好人!

主持人:纠结于现实与幻想的矛盾体。其实很多人都跟你差不多的。人本来就是个矛盾体嘛。那你觉得网络中的你跟现实中的你一致吗?

嘉 宾基本是一样的,只是现实当中我要幽默点

主持人:标点,你的标点呢。导演,把丫拉出去棒打100下。

嘉 宾:......在四川话来说打标点就是说话喷口水所以不习惯!

主持人:那大夫觉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?嘿嘿。

嘉 宾:我有吸引人的地方么?我都不晓得那些吸引人。长的不帅,身高不够,学历不高,兜里没钱....经常被赞扬的就是和蔼可亲!

主持人:那你女朋友怎么看上你的咧?

嘉 宾:是我主动追求,经过一番不要脸的死缠烂打最后得手!呵呵,是觉得我性格比较好嘛!

主持人:人家有拒绝你吗?

嘉 宾:没有拒绝,我们是在学校就认识了的,学校里面追人比较容易嘛!呵呵!简单的爱情!

主持人:你们在一起多久了,有没有想过结婚,在你眼里,婚姻是怎样的一个概念?

嘉 宾:还是在一起很久了,结婚是想过啊,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嘛!结啥子婚,脑壳昏差不多,还没想到那一步,事业先上去了再说!婚姻无概念,只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很自然产生的一种结果!将来的事谁也不知道!

主持人:那你对象不催你么

嘉 宾:对象不催我啊,她也是说等再稳定点多,现在不慌塞!生活才是最重要!

主持人家庭才是男人事业的保障撒。

嘉 宾:没有稳定的事业家庭也恼火塞!




 毒手大夫      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
Section Three: 访谈の大夫

主持人:我听说当医生的人都挺变态的,于是你?

嘉 宾:我是中医骨科,不变态!只是不痛不叫不收钱而已!

主持人:平时都有哪些爱好?

嘉 宾:平时就看哈球,看哈书,打哈游戏,喝点小酒这些吧!足球是最大的爱好

主持人:不跟你谈足球,狐狸表示鸭梨很大。

嘉 宾:好吧,论坛球迷太少,大夫总是在深夜一个人战斗!

主持人:高手总是孤单的。

嘉 宾:我只是一个球迷而已,狐狸喜欢看啥子书?

主持人:推理的,恐怖的。你呢?

嘉 宾:我喜欢悲剧的,历史的!慕容雪村是我的最爱

主持人:表示不知道是谁。突然发现好有压力的,你说的要么狐狸没兴趣,要么狐狸不知道。咋办,还要继续么。

嘉 宾:那你问点你知道的吧

主持人:大夫厨艺好么?

嘉 宾:厨艺?蒸饭都蒸不好,完全没的厨艺可谈的!下厨房唯一能干的就是端盘子!狐狸应该会做饭吧?

主持人:不会,完全不会。 那你一个人住岂不是会饿死。

嘉 宾:一个人就下馆子塞,要不就到处蹭饭吃!

主持人:你媳妇厨艺好么?

嘉 宾:还算可以吧,平时基本上都是妈妈在弄!她上班也没啥子时间的

主持人:进入社会后,觉得自己成熟了还是退化了?

嘉 宾:肯定是成熟了,觉得自己变化不小,经常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很过去区别太大了!感觉不像自己了!被万恶的社会同化了!

主持人:怀念学生时代么?

嘉 宾:不怀恋学生时代,是怀恋自己!怀恋刚进入社会的自己!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什么都不怕,什么都敢做,现在不一样了!真勒是一句话说的好:人越大越胆小!






 毒手大夫      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




Section Four:访谈の工作




嘉 宾:狐狸,你看《盗梦空间》没的

主持人:我不大看电影的。

嘉 宾:是想看没的时间的,现在全年无休每天工作13个小时!

主持人:工资也很高吧,悄悄告诉狐狸。狐狸保证不告诉别人。

嘉 宾:自己开的店子,自己给自己打工,挣点稀饭钱而已!

主持人:诊所?

嘉 宾:理疗馆,比诊所低一个级别,现在还没资格开诊所!制度埋没了人才!

主持人:理疗馆看起来更高级啊,感觉是那种有钱人进的哎。

嘉 宾:.....算是嘛,走的中高端路线,现在的人都有钱消费的起,一次几十百把块钱!妩媚到我店子上来耍过!






 毒手大夫      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




Section Five:访谈の本职

主持人:我们这天气转凉了,终于感受到秋天了。大夫喜欢那个季节呢?

嘉 宾:夏天,夏天虽然热,但是喜欢那种暴热状态下进入空调房或者跳进游泳池的感觉,很爽啊!

主持人:我也喜欢夏天,因为我怕冷。

嘉 宾:怕冷?你虚啊?各种虚就各种补!本这医生原则特别是中医是不能给你乱说的,说错了罪过就打了!所以,你到乐山来我给你把个脉看看是不是传说中的“将军令.”

主持人:将军令是嘛玩意。别对我这种门外汉说专业术语嘛。

嘉 宾:将军令是电影台词....!纯属娱乐的,女人身体虚首先要从“气”开始补。没事就买点西洋参,黄芪一类的来泡水喝!

主持人:秋天到了,有没有什么关于健康啊饮食啊方面的建议呢?

嘉 宾:养阴防燥,多吃点滋阴润肺的东西!

主持人:那对于失恋呢,有没有治疗方法呢?比如像小李哥哥这样的病例。

嘉 宾:没什么好方法,再找一个就好了!这是最简单快捷的办法!

主持人:所以啊,希望八零上面单身的美女们多考虑考虑我们小李哥哥。小伙还是很不错的,对吧。

嘉 宾:很明显的事情塞




 毒手大夫      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



Section Six: 访谈の八零




主持人:啥时候来到八零的,第一印象是啥,怎么来的?

嘉 宾:07年一月到八零的,当时到没什么印象,觉得是一个文学网站一类的,逛了几圈后来就忘了!过了好久某次在网吧不晓得点到啥子就链接到论坛,然后看到有健康交流板块,觉得不错就留下来了!

主持人:是职业习惯么?那时候你还在上学吧。

嘉 宾:第一次上论坛是在上学,回到论坛时候是已经工作了!算是职业习惯吧,上网看到健康一类的东西就会点去看看的!

主持人:到80以后什么事情让你最开心?

嘉 宾:最开心的就是认识了很多朋友啊,很多很多就不详细说明了!反正现在都是一种习惯了,每天打开电脑就是开QQ,开80,领红包,看帖子!

主持人:你对论坛上谁的印象最深?

嘉 宾:我对论坛上很多人印象都深啊,一一例举就太复杂了,万一漏一个就罪孽大了!呵呵,一句话总结:80END的都是朋友!

主持人:你这回答还真是官方啊。非要你说一两个咋办?

嘉 宾:说我的马甲可以不?

主持人:不可以。

嘉 宾:我对狐狸印象最深,因为她采访了我!面对面的单独采访!呵呵

主持人:那用50个字形容下我。

嘉 宾:50个字太短不足以形容我对你的仰慕,太长了各位看官又不会看就侮辱了我对你的仰慕,所以我内心形容一下就可以了!狐狸是南京哪的啊?我大姑妈也在南京!

主持人:这是在攀关系么?

嘉 宾:完全没有,只是套近乎而已!这样增进主持人和嘉宾的亲切感,主持人就不会说刁难的问题了!

主持人:这么多天折腾下来,我已经没有心情刁难你了。

嘉 宾:没办法,大家都有工作嘛!感谢狐狸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采访我!

主持人:你进入论坛后,最先跟谁聊天的呢?

嘉 宾:是若哥吧,我就发了个帖子她就拉我当版主,那时候属于社会无业游民就从了若哥!先是男人帮版主后来才是健康交流的版主!因为之前经常晚上通宵看球,SM知道后就逼我当超版好删广告!

主持人:作为健康版面的斑竹以及生活大区的超级版主,你对它们各有什么样的期望?

嘉 宾:因为生活大区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大区,大家平时关注度没有那么高,希望大家就是多关注关注!健康版面就不说了嘛,健康版面有健康咨询贴大家有点什么小病小痛的就可以发帖找我,我会尽量帮助大家,大病就上医院免的耽误我就罪过了!

主持人:你身边的朋友知道你来八零了么?

嘉 宾:知道啊!但是他们上网除了游戏就是看XX网!对论坛完全没的兴趣

主持人:如果八零是一个江湖,你觉得小李哥哥是谁?

嘉 宾:如果80是一个江湖,SM就是舵主!

 毒手大夫      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






 Life  Vs  Future



主持人:描述下你现在的生活。

嘉 宾:现在的生活就是8点起床,9点开门上班,晚上10点关门回家,偶尔出去喝点小酒娱乐一下,虽然充实但是无趣!

主持人:那对未来的有什么期望?比如对自己,对我们,对论坛。

嘉 宾:对自己到是不期望啥子,计划赶不上变化!对论坛期望就大了,希望论坛早日上市,SM把我们归为有原始股的一类人,然后一夜造就几十百来个百万千万亿万富豪一类的出来!哈哈!


 毒手大夫      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






The  End



主持人:你还有什么特别要对大家说的么,或者你想让大家知道的,但我没问到的。

嘉 宾:我想说的是我是虽然是医生,但是我是骨科医生,所以对于妇科,内科一类疾病了解不多,所以各位广大的论坛同胞们,对于妇科,内科一类的疾病就请不要咨询了,免得耽误了!论坛是靠大家发展才能壮大的,要想80上市大家就努力吧!

主持人:行,谢谢大夫光临狐狸演播室。对于这期一拖再拖的访问,我表示歉意。

嘉 宾:没关系,谢谢狐狸的采访!呵呵,就这样吧,要工作了!






_Coverage of  毒手大夫  




谢谢观赏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伙80后社区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7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狐狸脚滑 于 2010-9-27 15:43 编辑

好久没做。这次做的比较长。
本来14号就开始做的,因为跟大夫的时间上有偏差,一直拖到25号才完成。

然后今天才有时间传上来。

可能还有些地方做得不是很好,大家见谅。

点评

还真有才啊  发表于 2011-1-4 18: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7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有张图挂了。

期待已久的花心妹妹专访,哇咔咔

租占广告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7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,做的很不错
让我们看清了大夫医生的真面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7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为啥不开个药店内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7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楼的babyface好无辜了,被狐狸阿姨做了广告都没注意,还在奚落花心妹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7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真看过,仔细读了
对得起主持,没辜负嘉宾


不过Section Five中的倒数第二句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7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看到超级访问了。我表示很感动。

狐狸做的帖子一直都很漂亮。我一直都很喜欢。

关于大夫对80未来的期望。上市我们分红啥的。我表示很期待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7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狐狸的脚真滑,做事的效率也真。。。。都10多天了才出来!

不过确实辛苦狐狸了,但我想大夫更加辛苦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7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又见专访啦,大夫哥和嫂子真的好有夫妻脸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伙80后社区

本版积分规则

1.请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,不发布违法违规信息,并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民事和刑事责任。 2.请尊重网络道德,不污言秽语,不侵犯他人的权利和个人隐私。 3.请遵守社区规则和版规,不进行刷屏、恶意顶贴、恶意灌水等影响他人阅读的行为。 4.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不代表本社区立场。举报监督联[email protected]

关于我们|联系方式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80后之窗 ( 京ICP备09053266号 )

GMT+8, 2017-8-20 00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